蘋果為 AirPods 推出軟件更新 4 大新功能檢閱

airpods dh7xkbort402 og

在  WWDC 2023  AirPods 搭載了新的功能,將個人聆聽體驗提升至全新的境地。AirPods Pro (第 2 代) 提供了「適應性音訊」、「個人化音量」和「對話感知」三大新功能,這些功能使其在各種環境和交互情況下的使用更為方便、輕鬆。整個 AirPods 系列也全面更新了強大的功能,使通話和「自動切換」功能運作更加流暢。AirPods 開發者 Beta 版現已對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會員開放。今年秋季,AirPods 的全新功能將以免費軟件更新的形式推出。

airpods dh7xkbort402 og

適應性音訊

AirPods Pro (第 2 代) 在推出時提供了一種新的降低環境噪音的方式,使日常聆聽體驗更為舒適。今年秋季的軟件更新將這種體驗提升到新的水平:「適應性音訊」這種全新的聆聽模式會根據使用者所處的環境條件,動態地結合「主動降噪」和「通透模式」,提供最佳的當下體驗。當用戶在變化不斷的環境和各種交互之間穿梭時,這種全新的聆聽模式將提供度身定製的、流暢無縫的噪音控制體驗。

airpods

個人化音量

為了進一步提升個人音訊體驗,「個人化音量」利用機器學習來了解用戶的環境條件和聆聽偏好,並隨著時間的推移自動調整多媒體體驗。

當用戶佩戴 AirPods Pro (第 2 代) 並開始說話時,「對話感知」功能會降低耳機內的音量,增強用戶面前的聲音,同時減少背景噪音,從而提供無與倫比的交流體驗。

更快的自動切換

此外,「自動切換」功能的更新使 AirPods 在不同 Apple 裝置之間的切換更加方便。現在,連接用戶的 Apple 裝置之間的切換時間明顯變得更快、更穩定,使你能夠從聆聽 iPhone 上的 podcast 輕松切換到接聽 Mac 上的工作電話。

迅速靜音或取消靜音

在 AirPods Pro (第 1 和第 2 代)、AirPods (第 3 代) 和 AirPods Max 上,全新的「靜音或取消靜音」功能使得通過 AirPods 進行通話更加便利。用戶只需按下耳塞的柄,或者旋轉 AirPods Max 的數碼旋鈕,就可以迅速地為自己靜音或取消靜音,從而使得多工操作變得輕而易舉。

airpods tou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