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23  的 Mac 預告 新 Mac 即將發佈

mac studio teardown2

《彭博》報導,蘋果預計用一定時間在 WWDC 2023 中談及 Mac。去年,WWDC 2022 引進了 MacBook Air 13 M2 版,今年的主角是 15 吋 MacBook Air,外觀跟現時 MacBook Air 相同。至於 M3,預期應該不會在 WWDC 發佈。

macstudio 01

另外,蘋果也可能發佈 M2 Max 及 M2 Ultra 的 Mac Studio 更新,當中 M2 Ultra 使用 24 核心處理器(16 顆效能核心及 8 顆節能核心),而 GPU 最多可達 76 核心,記憶體由 64GB 到最大的 192GB 可選配。

macOS 方面,代號為 Sunburst,估計不會有太大的功能改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