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能成功打開混合實景市場 那就應該會是 Apple

RealityProTimCookOutdoor

萬眾矚目的 Apple 混合實境頭戴式裝置 Reality Pro 將於 WWDC 2023 揭開,有消息人士表示這將是 Apple 的一次「冒險之舉」,不過隨著未來幾年的優化及設計上的改良,都會令產品得以改善。

RealityProTimCookOutdoor

《彭博》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該裝置可能為 Apple 「開創新時代」,改變人們與設備的互動方式。不過,由於頭戴式裝置仍然處於一個「萌芽階段的領域」,這也可能成為 Apple 的一次冒險。

Apple 需要克服傳聞中的「外置電池」和 3,000 美元的定價,並缺乏「殺手級應用」。然而,Mark Gurman 對此持樂觀態度,他表示「頭戴式裝置可能是電腦的未來,而且公司需要從某處開始。」雖然預計首款型號的銷量可能與其他 Apple 產品線相比,表現不佳,但 Apple 可能仍在「幾個季度內」成為市場上的頂尖公司。

realitypro 1

Apple 預計也將在後續版本中修復第一代產品的問題,這些問題包括潛在的暈眩投訴、性能問題、缺乏行動網路連接,以及價格太高。

Mark Gurman  指出儘管頭戴式裝置可能需要三到五年的時間才能真正打開市場,但對於像 Apple 這樣的公司,不會輕易下賭注。而如果有人能使這類產品成功,那就應該會是 App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