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 新功能預告 5 大重點率先披露

ios17 main

每年,人們對 WWDC 最關注的也是 iOS 及 iPadOS,外界預期今年 iOS 17iPadOS 17 不會是顯著的升級,但仍會有一些值得關注的改進。以下《彭博》報道的一些重點功能:

iphone14pro main

橫放時變成 Smart Display

iPhone 在鎖定並橫放時的全新智能顯示模式。此功能將包含顯示即將到來的日曆約會及其他資訊摘要的界面,進一步提高了通知的效率與實用性。

concept01 1

全新的日記應用

另一個驚喜,則是一款全新的日記應用程式。這款應用程式允許用戶記錄心情、情緒,甚至是單車騎行等活動的點滴。同時,它也能深度集成到 iPhone 的位置服務中,讓用戶在記錄日常生活的同時,更能感知到他們的生活所在。

ios17 journal

Wallet 升級

而 Wallet 應用程式的大升級,也無疑是 iOS 17 的一大亮點。隨著蘋果進一步深入金融服務,我們可以期待 Wallet 應用程式將與更多第三方信用卡更深度的緊密結合,以展現與 Apple Card 相似的體驗。

wallet 2

AirPlay 及 SharePlay 升級

蘋果的 SharePlay 及 AirPlay 也在 iOS 17 中得到了提升。其中,AirPlay 將更便捷地將內容投放至非自家的電視和音響,如酒店中的設備。此外,SharePlay 將增加與蘋果耳機相關的增強功能。

airplay

Health 首度支援 iPad

最後,Health 應用程式的更新包括記錄情緒及管理視力問題的選項,並首次登陸 iPad。至於蘋果已經預告的 iOS 17 的一系列新的無障礙特性,包括一個擁有更大控件的新界面,以及一個可以模擬用戶語音的 AI 特性,也必將提升整體系統性能,並修復各種已知問題。

health ic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