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推出「 AI 自拍」功能 打造 AI 人像個人照 

ai profile

LINE 推出「 AI 自拍」(AI Selfie),只要在個人檔案中點選「LINE Profile Studio」(個人檔案工作室)就能輕鬆打造 AI 人像圖片,不需另外下載應用程式,透過 LINE 個人圖片展現更多自己不同面向特色的話,千萬不要錯過啦!

line10

Step 1:在「個人檔案」中點選「LINE Profile Studio」(個人檔案工作室) 

Step 2:點選「AI自拍」

Step 3: 初次使用,須先同意服務條款,並上傳10-20張個人臉部清晰之照片以進行製作 

Step 4:上傳照片完畢後,請選擇對應性別

line ai04

Step 5:選擇「圖片方案」,並使用LINE代幣支付方案費用

(不同圖片方案會影響圖片生成時間) 

方案説明如下:

-24 小時內生成 100 張 AI 人像圖片(130 枚 LINE 代幣) 

-短時間內生成 100 張 AI 人像圖片(260 枚 LINE 代幣) 

Step 6:系統開始生成圖片

lineai 06

Step 7:等候圖片生成期間,可由Service Messages或是進入個人檔案工作室後點選右上角「人像」圖示查看進度,當圖片完成時,系統也會自動發出通知

line07

Step 8:共有五款生成圖片風格,依照先前選擇方案,生成時間會有所不同

Step 9: 選擇喜歡的圖片後,點選「設為個人圖片」

line09

Step 10: 完成個人圖片的設定後,也會於右下角顯示專屬標章

line10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