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主張於元宇宙工作 Meta 強制員工每週到辦公室工作三天

meta

根據內部知情者告訴《Business insider》,從 9  月 5 日起,Meta 將要求員工每週到辦公室工作三天,這標誌著該公司在疫情高峰期所倡導的遠程工作文化的急劇轉變。據一位內部員工透露,員工已收到了更新政策的通知,更強調「親自到場的期望對一些人來說將是一個轉變,需要做出妥協,但返回辦公室支持協作和與團隊一起工作所帶來的活力,這對我們構建未來至關重要」。

meta 1

不斷改進工作模式

Meta 公司的發言人表示,該政策不適用於現有的遠程工作者。新的措拖對於在沒有辦公室的地區被聘用為遠程職位的員工不受影響。該發言人表示:「我們致力於分散式工作,我們相信人們無論是在辦公室還是在家中都能產生重大影響。我們也致力於不斷改進我們的模式,以促進協作、建立關係和營造對員工最佳工作所必需的文化。」

去年仍主張遠程工作

這次「返回辦公室」的強制令對於 Meta 來說是一個明顯的轉變,此前,該公司將遠程工作文化作為公司高層包括朱克伯格在內,於全國範圍內工作以及縮小辦公空間計劃的一部分。

去年三月的 The Tim Ferris Show podcast 上討論 Meta 公司的長期戰略時,朱克伯格表示,希望這個十年結束時有「50% 或更多的公司人員可以遠程分散工作」。Meta 推動「元宇宙」,本應推動虛擬遠程工作選項的新時代。然而,在今年的兩輪裁員中,這家科技公司開始暗示將重新評估其遠程工作方法。

NRP Building the Metaverse Responsibly Thumbnail

在三月份宣布裁員一萬名員工的內部備忘錄中,朱克伯格指公司的分析顯示「工作生涯較早的工程師平均表現更好,當他們每週至少有三天在人與團隊一起工作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