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23  發佈會或會超過 2 小時 多款新 Mac 登場

wwdc2023

WWDC 2023 將於 6 月 6 日凌晨舉行,距離發佈會不足一星期,《彭博》 Mark Gurman 預期,WWDC 2023 將會 3 大主題,分別是多款新 Mac、Mixed Reality 裝置及新的 OS 更新。另外,他表示這可能會成蘋果史上最長的發佈會,並輕易超過 2 小時。

wwdc2023

他提到「多款新 Mac」,外界預期其中一款應會是 MacBook Air 15 吋版本,而處理器估計仍在用 M2。至於其他型 Mac 的更新,暫時未能確定。不過,今次應尚未會有 M3 的出現。至於 Mac Studio 會否用 M2 Ultra /M2 Max,暫時仍未能排除這可能性。不過,Mac Pro 估計機會略低,但預計會在今年稍後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