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 PlayStation 獨佔大作《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登陸 PC

Rift Apart

得益於 PS5 的性能,Insomniac Games 推出了具備場景即時轉換玩法的《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並獲得好口碑。而現在這款作品即將在今年 7 月 26 日登上 PC,官方除了公布 PC 版的獨家畫面設定,也確認遊戲將支援完整的滑鼠與鍵盤操作。

Rift Apart

PC 版的《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提供光線追蹤反射和多種品質等級選項,並在戶外區域新增了自然光源的光線追蹤陰影效果。

ss dbfbc6c869ae035db5f991bc3fe17be74c8cec00

此外,遊戲加入了對 21:9 與 32:9 比例以及 48:9 三螢幕配置的支援。無論是遊玩過程或過場動畫,皆已為超寬螢幕進行最佳化。

ss 77fa5376150a6145b80151f915e4124fc547fa90

本作不受畫面播放速率限制,採用了最新的效能強化升頻技術。玩家將能在 NVIDIA DLSS 3、AMD FSR 2、Intel XeSS 和 Insomniac Games 的 Temporal Injection 技術間做選擇。本作也支援 NVIDIA Reflex 和 NVIDIA DLAA 影像品質增強技術。

ss 30a6f4a5dfae065dc8c262645830bf6aa3362fa8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PC 版提供完整的滑鼠與鍵盤支援,並可自訂控制方式,同時也完全支援控制器操作。以有線連接方式使用 DualSense 控制器時,玩家可透過觸覺回饋和動態扳機效果感受到遊戲內的動作在手中逼真呈現。

ss 42a493ca72a0567e392a83ad5fc0ff425329704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