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God of War」角色設計負責人宣布加入 Netflix

NetflixGames

上月中旬,於頗負盛名的 SIE 聖塔莫尼卡工作室擔任角色設計負責人長達 10 年的 Rafael Grassetti 正式離職,現在他的去向也已公開,即是 Netflix。據此,外界猜測 Netflix 的 AAA 遊戲開發計畫仍在持續。

NetflixGames

Grassetti 最重要的資歷,即是《God of War》的主要美術設計,以及《God of War Ragnarök》的藝術總監。

God of War Ragnarok

除了 Grassetti 以外,先前 Netflix 已聘僱多位遊戲開發界老將,包括為「Halo」系列編寫任務腳本和過場對話的 Joseph Staten;《Gears 5》的程式設計負責人 Jerry Edsall;以及曾任《The Order: 1886》產品開發總監、《Overwatch 2》執行製作的 Chacko Sonny。

根據過往情報,Netflix 當前鎖定的目標平台很可能是 PC,遊戲類型則是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