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會員獨享 回合制戰略 RPG《Dungeon Boss: Respawned》現已上架

DungeonBossRespawned banner

Netflix 現已推出回合制戰略角色扮演遊戲《Dungeon Boss: Respawned》,玩家在遊戲中得召喚強大的英雄——包括戰士、哥布林、忍者刺客、驍勇騎士和附魔野獸——以對抗敵人,探索充斥著財寶的奇幻世界。

DungeonBossRespawned icon

本作的前身即是由 Boss Fight 所開發、於 2015 年推出的同名遊戲《Dungeon Boss》,在今日的重製版裡,開發商加入了全新英雄、區域以及敵人。使玩過本作的玩家也能夠獲得新體驗。

探索世界之餘,玩家還可以觀看其他玩家進行的 PvP 地下城競技場賽事重播,藉以學習新的戰術,或是前往永劫之塔取得稀有戰利品與磨練英雄技能。最後,不妨加入或建立公會,挑戰更艱難的大型事件。

  • 應用名稱:Dungeon Boss: Respawned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