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將第一代 iPad Air 列入「停產產品清單」

tab hero ipadair

蘋果今天宣布,將 Thunderbolt Display 顯示器和第一代 iPad Air 列入停產產品清單。這項決定意味著,上述兩款產品在蘋果專賣店或經蘋果授權的維修服務提供商,將不再有資格接受維修或其他硬體服務。

ipadair 2

蘋果的政策是,一旦某款產品停止分銷超過七年,就會被劃定為停產產品。一旦產品被劃定為停產,蘋果將不再為其提供任何硬體服務,維修服務提供商也不能為停產產品訂購零件。Thunderbolt Display 顯示器和第一代 iPad Air 都在 2016 年被蘋果停產。

Thunderbolt Display 顯示器於 2011 年推出,配有 27 吋螢幕,其解像度為 1440p,配有一個 720p 的攝像頭,三個 USB 2.0 接口和一個 Thunderbolt 接口。

ipadair 1

至於第一代 iPad Air 則在 2013 年推出,配 9.7 吋螢幕和 A7 處理器。該產品在廣告中宣稱,與前一代 iPad 相比,其厚度減少了 20%,重量減輕了 28%,並且顯示邊框縮小了 43%。

此外,蘋果也將第五代入門級 iPad 劃定為「過時產品清單」。蘋果的政策是一款產品在停止分銷超過五年後,就會被劃定為「過時產品」,但該產品在兩年內仍可能獲得維修和服務,前提是零件供應充足,直到該產品被劃定為停產產品為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