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網盤」iOS App 於 App Store 下架

appstore

中國多家傳媒報道,百度網盤 App 已經從 App Store 下架,開發人員已從 App Store 中移除此 App.。App Store 中搜索「百度網盤」也找不到該應用。值得一提,暫時百度網盤青春版及 iPad 版仍可下載。今次下架原因不明,也未知是百度主動移除或是遭蘋果 App Store 下架。

mac appstore

蘋果一般只會對一些有重大安全或違反上架條款的應用下架,現時尚未有消息。百度已在與蘋果公司咨詢溝通,並表示 APP 會很快恢復。已經安裝了百度網盤 APP 的用戶不影響正常使用。

更新:百度網盤 App 已修復問題重新上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