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揭開 WWDC 2023「彩蛋」

wwdc2023

每當蘋果要舉行發佈會,很多時也會有活動頁面,當中隱藏了 AR 「小驚喜」。今天,蘋果正式發佈 WWDC 2023 的網頁,同時也正式揭開今年的「彩蛋」。今年的 WWDC 2023 會在本地時間 6 月 6 日凌晨 1 時舉行,外界預期蘋果會發佈首款自家 AR/VR 頭戴式裝置 Reality Pro,因此今年的 AR 彩蛋會更有意思。

apple event

觀看方法

1:先用 iPhone/iPad 進入 Apple 特別活動頁面

iphone event ar3

2:點擊 Apple Logo 即可看到以 AR 技術載入 Apple Logo 的情況,當中寫上活動日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