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方便新增查閱是否在「中央器官捐贈」登記名冊功能

organ

近日,香港取消器官捐贈的申請人數大增,不過當中有一些人士是未曾登記過器官捐贈,卻提出取消登記。衞生署宣佈,中央器官捐贈登記名冊系統推出優化功能,協助已登記「智方便」的市民,查閱自己是否已在中央名冊登記。而港府亦正繼續檢視中央名冊系統的登記申請及取消登記申請流程,當中會考慮個人私隱及身份核實認證等因素後,更新系統及優化流程。 

organ

由 5月 25 日起,衞生署會致電(來電顯示號碼首四位數字為3151/ 2835)或以電郵([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聯絡申請登記或取消登記的人士以跟進申請。若衞生署以電郵聯絡申請人,會要求申請人夾附香港身份證複本作身分核實。為加快申請程序,申請人請根據指示完成身分核實。

IMG 977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