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鐵路模擬遊戲《TGV Voyages Train Simulator》限時免費

即日起至 6 月 2 日凌晨 1 時,玩家可以在 Steam 商店中限時免費領取鐵路模擬遊戲《TGV Voyages Train Simulator》,Train Simulator 獨立版本帶你體驗從未有過的速度與風情。一切風景與經驗,將被「TGV Voyages」精心打造,讓你留連忘返。

header

你的視線可能被高速的風景吸引,但不要忘記,此刻你正掌控的是法國最具代表性的高速列車之一。「TGV Duplex」,這不僅僅是一種速度,更是一種精神,一種源自法國的鐵路文化。TGV Voyages 帶你穿梭法國鄉野與城市之間,讓你的高速列車經驗更上一層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