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破解 非同住者也可共用 Netflix 帳戶

netflix ipad

Netflix 終於正式封殺非同住者共用 Netflix 帳戶,那麼有沒有方法可以「突破」呢?本文會為大家介說「封殺」的條件及如何簡易突破。

非同住用戶的定義

什麼是「同住用戶」?如果你付 Netflix 費用而跟母親同住,那就大家就是同住用戶,但如果你跟母親不是同住,那麼你的母親就不是同住用戶,而新的措施你需要多付 NT$100 / HK$28 加入額外帳戶成員。

netflixandnope

Netflix 如何分辨同戶設備?

Netflix 會按 IP、設備 ID及帳戶活動等訊息來辨別是否屬於 Netflix 同戶設備。不過先要定義你的「住所」,而 Netflix 用的方法是以「電視」來設定Netflix 同戶設備。你可選擇你的住所或你母親的住所的電視作為同戶設備,選定後就會將電視連接的 IP Address 作為住所的 IP。經這個 IP 看 Netflix 就會被視為同住用戶。

device

IP Address 不同怎麼辦?

首先,你會問如果我用手機在街上看Netflix,IP 當然不會跟家中相同吧?那麼會否禁止看 Netflix?答案是不會!你只要曾在一個月內連接過 WiFi 及播放過 Netflix 任何內容一次,之後你的裝置 ID 就會被記錄下來,Netflix 會視你的手機為同住者的手機,因此不受限制。

兩台電視同時看

如果你將家中的電視設定成同戶設備,而你在母親家中的電視嘗試播放 Netflix 時。Netflix 就會要用戶進行驗證,當中可透過 E-mail 或 SMS 進行。完成確認同戶設備,就可以播放。

netflix tv

破解方法 1:沒有電視不受同住限制

首先,Netflix 非同住者不能共用帳戶是有一個條件,就是必須以電視作為中心。如果不使用電視觀看 Netflix,只用手機、電腦或平板電腦,那麼即使非同住者共用帳號,現階段也不會作限制。

netflix ipad

破解方法 2:共用 E-mail 帳戶

了解到 Netflix 會對非同住者發出「確認通知」,用戶要在 E-mail 進行驗證。那麼如果跟女朋友共享帳戶,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一個雙方也有密碼的 Email 來登記 Netflix。要更改電郵可到 Netflix 的帳戶設定進行。

profile setting

筆者建議用 Gmail,然後再進入設定,當中有 Forwarding and POP/IMAP,於 Forwarding 加入新的 Forwarding Address,那就是要共享帳戶者平日使用的電郵。這樣當次在不同地方登入也可讓用戶自行完成驗證。

gmail forward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