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佈「我的相片串流」將於 7 月關閉

icloud photos

蘋果今天宣佈,「我的相片串流」(My Photo Stream)將於 2023 年 7 月 26 日關閉。是次變動中,系統將於關閉前一個月,即由 2023 年 6 月 26 日起,停止從裝置上載新相片到「我的相片串流」。在此日期前上載到該服務的任何相片,將在 iCloud 保留 30 天 (由上載日計起),並可供目前已啟用「我的相片串流」的任何裝置取用。2023 年 7 月 26 日後,iCloud 將不保留任何相片,並將關閉該服務。 

icloud photos

「我的相片串流」中的相片已經儲存在你的至少一部裝置,因此只要存有原始檔的裝置還在,你就不會在此過程中遺失任何相片。如果你想要的相片不在特定 iPhone、iPad 或 Mac 的圖庫中,請務必將相片儲存到該裝置的圖庫。 蘋果建議日後使用「iCloud 相片」,讓所拍攝的相片和影片在所有裝置上保持最新狀態,並安全地儲存在 iCloud。

photo stream1
photo stream2

我的相片串流是怎樣的功能?

「我的相片串流」是一個舊功能,早在 2011 年已經面世,「我的相片串流」會上載你最近的相片,方便你檢視和輸入相片到所有裝置。相片會在「我的相片串流」中儲存 30 天,但無法用原相質素儲存。時至今日,這功能已經被 iCloud 相片功能取代,一般用戶很少會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