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RAR 末日?Windows 11 支援 RAR、7zip、Tar 等壓縮格式

rar windows11

相信對於一些資深電腦用戶來說,應該知道 RAR、7Zip 這類壓縮格式吧?Windows 只能支援 ZIP 格式,想解壓 RAR、7Zip 等格式,以往一直也要安裝第三方軟件。當中 WinRAR 更是無人不知的軟件,時至今日很多人仍然在用(無限試用版)。

rar windows11

日前,Microsoft 宣佈新的 Windows 11 Preview 版本,其中一個顯著的改動就是能原生支援 RAR、7Zip、GZ、TAR 等壓縮格式。當中透過 libarchive 這個開源項目來實現。Windows 早已原生支援 ZIP 格式,而今次增加壓縮檔格式支援,讓用戶能不必安裝第三方解壓工具,實在相當方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