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將可免進 Task Manager 直接強制結束程式

force quit

相信很多 Windows 用戶也試過軟件突然「卡住」,這意味著要進入 Task Manager 將它「強制結束」。不過,很快大家就可以免進入 Task Manager,直接從工作列將它關掉。

force quit

Microsoft 已在最新的 Windows 11 預覽版中,為工作列新增「強制結束」選項。

如果熟悉 macOS 的用戶也知道,macOS 可讓用戶從 Dock bar 直接「強制結束」指定軟件。如今,Windows 11 也能像 macOS 一般了!

rar windows11

Microsoft 除了在 Windows 11 加入新的強制結束功能外,還有一系列的新功能,如原生支援 RAR、Tar、7-zip、及 gz 檔案。另外,還有全新的 Windows Copilot AI 助手,以及專為開發者打造的 Dev Home。這些新功能預計將在未來幾個月內為所有 Windows 11 用戶提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