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生體上身 《Marvel’s Spider-Man 2》公開遊玩演示影片

52922559297 ef70188f91 h

本日稍早的 PlayStation Showcase 中,Insomniac Games 公開了《Marvel’s Spider-Man 2》的遊玩影片,並說明這次的敵方陣營將以獵人克雷文為首,他們正追捕又名蜥蜴人的柯提斯·康納斯博士,而彼得必須阻止他。

52922559297 ef70188f91 h

這次彼得穿上了經典的黑色戰衣,與共生體融合並獲得新招數。新的戰鬥能力讓玩家只要使用一點技巧就能制伏頑強的對手。使用攻擊性格檔反擊來取得優勢,或是射出蛛網來讓敵人動彈不得。

52923294569 5fee29615d h

而玩家還能夠近乎即時切換成另一名主角麥爾斯·摩拉斯,他也有些新技能和小道具可以使用。在小道具方面,官方展示了蛛網捕捉器,一種將多個敵人一起拉向隔離地點的新型小道具。這讓麥爾斯能夠接著使用他的其中一項新技能閃電爆炸,對著一群敵人施展電擊地面重擊。

52923526115 02f051a257 h

在彼得的新共生體能力與麥爾斯新發現的藍色生物電力之間,兩位蜘蛛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技能組合,並可透過全新個人技能樹來升級技能。

52923139721 da79f531d0 h

蜘蛛人必須合作追捕蜥蜴人,並對抗想抓住他的獵人。不幸的是,克雷文裝備齊全:船舶、飛行器和武器全都盯著蜥蜴人。狩獵盛宴在東河沿岸持續進行,那裡是玩家可以在《Marvel’s Spider-Man 2》中行動的另一個新區域,而行動相當緊湊:麥爾斯破壞他身後的車輛,同時彼得派克從遠處進行追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