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冒險吧 《龍族教義 2》首部預告影像曝光

DD2

Capcom 今日在 PlayStation Showcase 上揭露了採用 RE 引擎所開發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龍族教義 2》首部預告影像,並宣告遊戲將在 PS5、Xbox Series X|S 和 PC 平台推出。

DD2

官方強調無論玩家是否曾體驗過系列作品,都可以盡情體驗《龍族教義 2》的魅力,運用創造力與好奇心來應對各式各樣的狀況。

遊戲始於地下監獄,龍的聲音盤桓於失憶的迷霧之中。你將扮演覺醒者,踏上屠戮象徵毀滅世界的巨龍之路,完成遺忘的使命並奪得權柄。

雖然《龍族教義 2》是單機遊戲,但遊戲承襲了前作經典的隨從系統,呼同引伴踏上冒險,你的隊友將透過 AI 操作,並在冒險過程中及時提供幫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