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製作精美棒形圖 《BarChart Maker》限時免費 

5764a75382c539ef408ac12c1e9e06cf

我們經常用「棒形圖」來突出一些統計結果。限時免費中的 BarChart Maker 為您提供了解決方案。它主要功能是讓您輕鬆地製成棒形圖。當您在編輯時,棒形圖時觀看圖表的變化,並且能為每個要繪製的值設定圖例和顏色。

barchart01

此外,您還可以自定義圖形預覽的選項,無論是在圖表顏色、形狀還是大小等方面,都可以根據您的需求來調整。完成後可輸出成圖像檔,儲存到相冊或分享給別人。

  • 應用名稱:BarChart Maker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