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找甄子丹 在中國推出以私隱為重點的宣傳廣告 

privacy1

蘋果一直以重視用戶私隱作為賣點,近日蘋果推出新的宣傳廣告短片,而這廣告的主題為「力保個人信息安全,這很 iPhone」。當中以私隱作宣傳重點,找來了「葉問」甄子丹作「私隱保鏢」,將一些想侵犯用戶個人私隱的危機掃除。

privacy1

事實上,蘋果是少數有清晰私隱政策的企業,不過由於每個地區的法律也不同,蘋果也會按不同情況作出調整,例如中國區的 iCloud 數據中心就位於中國的貴州。另外,中國不容許使用 VPN 翻牆,因此 iCloud 私密轉送功能這種會令用戶的 DNS 記錄加密的功能,也無法在中國地區使用。

privacy b
privacy 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