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錯訊息可以修正 WhatsApp 加入訊息編輯功能

whatsapp 1 3

WhatsApp 推出後,即時訊息實在相當方便,但有時打錯字想修正,往往要收回訊息再重新發多一次才行,這實在造成很多的不便。Whatsapp 宣佈推出訊息編輯功能,只要長按住已傳送的訊息,在最多 15 分鐘後從功能表中選擇「編輯」即可。

whatsapp 1 3

編輯過的訊息旁邊會顯示「已編輯」,這樣即使不顯示編輯紀錄,收到訊息的人也能知道訊息更正過。與所有私人訊息、多媒體和通話一樣,用戶的訊息和用戶所做的編輯都受到端對端加密的保護。

whatsapp edit

WhatsApp 表示已開始向全球使用者推出此功能,在接下來幾週內就能讓所有使用者都享有新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