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 watchOS 9.5 後部份 Apple Watch 螢幕離奇變綠

031df54fb276e11dac17dfa65c6ecb70

上週蘋果發佈 iOS 16.5 及 watchOS 9.5,部分 Apple Watch 用戶稱更新後,Apple Watch 的螢幕突然「變綠」,這是前所未有的色調。

green02.jpg

這些用戶在 Reddit 上張貼的圖像顯示,Apple Watch 的顯示螢幕與之前的色彩設定明顯不同,傳統的 OLED 黑色變成了綠色(帶點灰)的色調所取代。

此問題的出現也因人而異,但受這問題影響的 Apple Watch 用戶,大部分的抱怨都來自 Apple Watch Series 8 或更早版本的用戶,這似乎暗示 Apple Watch Ultra 並未受到這個問題的困擾。

有些用戶表示,他們的 Apple Watch 的顯示屏在安裝 watchOS 9.5 之後確實變得比以前較為淺色,但不一定是「綠色」。用戶說,新的綠色調在控制中心、通知中心和密碼解鎖螢幕等屏幕上最為明顯。

有用戶推測,「罪魁禍首」是 Apple Watch 的背景模糊效果的某種錯誤。這可以解釋為什麼像控制中心和通知中心等地方,這個問題更為明顯,因為這裡有一種輕微的模糊效果會遮擋你的手錶面板背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