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5 災情 更新後令 Lightning 轉 USB 配件失效

lightning usb

iOS 16.5 上周正式推出,除了耗電情況值得關注外,有使用 Lightning to USB Camera Adapter 的用戶紛紛表示,在升級 iOS 16.5 或 iPadOS 16.5 後,其 Lightning to USB Camera Adapter 竟然無法取得電力。

lightning usb

Lightning to USB Camera Adapter 的作用是方便用戶將數碼相機的照片直接傳送到 iPhone/iPad 之用,當中使用USB 3.0 技術。然而更新iOS 16.5 後卻令這裝置失效。估計最快也要待蘋果推出iOS 16.5.1 更新才有望修正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