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掃描王 原價 US $9.99 《Beyond Scan》限時免費

49499f25bbdc7c3294ccc0e8995aec40

限時免費中的《Beyond Scan》是一款全能的掃描應用,讓您能夠輕鬆掃描各種文件、筆記、照片、收據和書籍,並將它們轉換成清晰的PDF和圖像格式。

beyond01

它有OCR技術,可以將圖像轉換為可搜索的文字,並導出可搜索的PDF 文件。Beyond Scan還具備智能圖像優化功能,可以自動偵測邊界並裁剪掉多餘的部分。您可以預覽掃描結果,進行裁剪、調整顏色和大小,同時移除和編輯瑕疵,擦除污漬、標記、摺痕和手寫文字,產生完美的文件副本。

  • 應用名稱:Beyond Scan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