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好評第一人稱射擊《Metro: Last Light》限時免費

MetroLastLight banner

刻下於 PC Steam 平台,直到 5 月 26 日凌晨 1 時以前,玩家得限時免費領取好評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Metro: Last Light Complete Edition》,並在領取後永久保留這部作品。

MetroLastLight banner

時值 2034 年,末日已降臨,人們生活在莫斯科殘骸底下的地鐵隧道中,飽受外界的死亡威脅。然而,其內部也危機重重,變種生物徘徊於荒涼地表下的墓穴,並在毒瘴中持續狩獵。

更糟糕的是,地下世界的人們並未團結一致,而是陷入爭權奪利的內部鬥爭,尤其為了爭奪軍事儲藏庫 D6 裡的末日裝置。內戰一觸即發,人類有可能因為這場戰爭而從地球上絕跡。

你將化身阿爾喬姆,一名背負著罪孽卻由希望驅使的人,手握人類生存的關鍵,你是他們黑暗時刻中最後的光明。

《Metro: Last Light Complete Edition》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