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OS 緊急服務再立功 助拯救 10 位迷路登山者

9bb9ec5d86d9f577c485ae85b4a2b483

在 2023 年 5 月 12 日,Ventura County Sheriff’s Office Upper Ojai Search and Rescue(SAR)Team 接獲消息,知道十名登山者在美國 Santa Paula Canyon 的 “Last Chance” 地區迷路。當晚 8 點左右,這群迷路的登山者透過 iPhone 的 Apple Emergency SOS 功能,成功地發送短信給 Ventura County Sheriff’s Dispatch,告知他們無法找到回家的路。

user75047 1684285464 media2

這個功能讓登山者得以向救援團隊提供重要的細節,包括可能的位置以及是否需要立即的醫療幫助。此外,十名登山者的親人擔心他們的安全,也向在入口附近的 Ventura County Sheriff’s Deputies 報告了這個情況,表示他們可能需要援助。

sos

短短三十分鐘後,SAR 團隊就派出了十三名成員去尋找這群登山者。最後成功地在大約四英里深的峽谷內找到了這群登山者。

多數的登山者並未為這次遠足做好準備,因此 SAR 團隊向他們提供了食物、水和照明設備,並引導他們走出峽谷,所有人都不需要醫療援助。

user75047 1684285463 media1

Santa Paula Canyon 海拔高度超過 3,700 英尺。這條路線被形容為具挑戰性和崎嶇。這次的事件再次證明了 iPhone 的緊急求救功能的重要性。在這種生死攸關的情況下,iPhone 成為了登山者與外界聯繫的重要橋樑,拯救了他們的生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