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像素風推理冒險遊戲《Lacuna》登陸行動裝置

Lacuna banner

《Lacuna》是一款先前已在 Steam 推出並在逾千條評論中獲得 93% 好評率的作品,如今正式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推出,售價 5.99 美元。遊戲以美輪美奐的 2D 畫面,為玩家呈現善惡難辨,光怪陸離的科幻宇宙。

Lacuna icon

你是國防情報中心探員尼爾·康拉德。當你被一則關於謀殺的新聞喚醒,倉促接下這個案子之時,完全想像不到它會如何顛覆你的人生,甚至將整個太陽系攪得翻天覆地。你要刨根問底,搜集證據,抽絲剝繭,直至殘酷的真相昭然若揭……抑或不要強求,隨遇而安。

你的行動會導致劇情捲入不同的分支,隨之迎來不同的結局。別想反悔。如果你不介意代價,當然可以橫衝直撞,直奔終點。可只有深思熟慮,英明果斷,才能確保逃出生天。

不是每個問題都有正確答案。你願為保護家人而出賣朋友嗎?你會為公共安全令所愛之人受難嗎?你要揭露足以驚天動地的殘酷真相,還是要為維持和平而緘默不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