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iPhone 更新失敗救星 UltFone iOS 系統修復大師 輕鬆修復 150 種系統故障

repair

試過 iPhone 更新失敗無法開機嗎?又或者iPhone 無法更新,iTunes 出現各種奇怪的錯誤?也許這不是硬件故障,而是軟件問題。要解決這些軟件問題,這次介紹的《UltFone iOS 系統修復大師》就是你的好幫手。它可以修復超過 150 種 iOS 系統問題,讓你的 iPhone 回復正常。

repair

 UltFone iOS 系統修復大師

《UltFone iOS 系統修復大師》是一款功能強大的iOS 系統修復工具,分別能支援 Windows 及 macOS 平台。它的主要特點包括:

ultfone repair main
  • 一鍵操作恢復模式:無需複雜的操作步驟,只需一鍵就可以讓你的iPhone、iPad或iPod輕鬆進入和退出恢復模式。
  • 修復150+ 種iOS 系統問題:無論是iPhone白蘋果、iPhone一直重開機、還是iPhone黑屏等問題,這款工具都能夠無數據遺失地修復。
  • 恢復原廠設定:無需密碼、iTunes或Finder,就能讓你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恢復到原廠設定。
  • 輕鬆降級iOS 16:只需幾分鐘,無需iTunes就能降級iOS 16。
  • 修復、降級MacOS系統:此工具也支援MacOS系統的修復和降級,並且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
  • 全面支援:支援所有iOS版本和iPhone型號,包括最新的iPhone 14系列和iOS 16/iPadOS 16。

iPhone 無法更新?輕鬆修復 150 多種 iOS 系統故障!

《UltFone iOS 系統修復大師》能夠修復 150 + 種iOS系統故障,如 iPhone 白蘋果、iPhone 黑屏、iPhone一直重開機、iPhone 卡在恢復模式,將 iPhone / iPad 恢復原廠設定無需密碼。iPhone 更新失敗或 iPhone 無法更新的人士,這實在是你的救星。

在主介面按「開始」後,可選「標準修復」或「深度修復」,基本上我們會先使用「標準修復」,它不會令你的 iPhone 資料有任何流失,對修復各種常見的白蘋果、 黑屏、卡在恢復模式等問題也有效。

recover 02

如果用戶發現「標準修復」無法解決問題,那就可以使用更徹底的「深度修復」。這功能可以處理絶大多數系統問題,但必須注意的是它會清除 iPhone 內的所有資料,因此請用戶謹慎使用。

用戶選定修復模式後,可選 iOS 版本,然後軟件會從網上下載 Firmware,再為用戶進行更新即可。

recover 04

後悔更新 iOS?它能助你降級!

有時 iOS 更新後發現比升級前更耗電或有的 Bugs 更多,這時後悔嗎?《UltFone iOS 系統修復大師》會為你檢查你的裝置有什麼可用的 Firmware,然後讓你選擇合適的版本進行降級,安全又快捷。

remover 03

一鍵進入恢復模式

有時 iPhone 的按鍵壞了又或者一些不知明的原因,我們無法手動進入恢復模式。而《UltFone iOS 系統修復大師》為用戶提供一個輕鬆進入/退出恢復模式的功能。

enter

用戶只需連上 Lightning 線,在「進入恢復模式」內選「進入」即可全自動進入恢復模式。如果要離開,只要選「退出」即可。這功能是免費無限使用,實在相當實用!

quit

恢復原廠設定

你忘記了 iPhone 的密碼?或是顯示 iPhone 已停用?又或者買了二手 iPhone 卻出現被鎖定情況?這時《UltFone iOS 系統修復大師》的「恢復原廠設定」可幫你將所有設定變化出廠時的情,無須密碼就能使用。

iphonekey

免費版及收費版

《UltFone iOS 系統修復大師》分別有免費體驗版及付費版,免費版可讓用戶進入恢復模式及退出恢復模式。付費版則有齊全部功能,解決白蘋果、iPhone 無法更新、iPhone 更新失敗等故障問題。付費版定價 NT$890,用折扣碼 UFBC30 可取得 7 折!

總結:iPhone 故障救星

《UltFone iOS 系統修復大師》是一款強大的 iOS 修復工具,該軟件可以修復超過 150 種 iOS 系統故障,包括 iPhone 白蘋果、iPhone 黑屏、iPhone一直重開機、iPhone 無法更新、iPhone 更新失敗等問題。它也提供降級 iOS 和恢復原廠設定的功能,實在是 iPhone 故障救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