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宣佈《Loki》第二季與《Echo》首季播放日期

Loki2

距離 Marvel 的《Loki》在 Disney Plus 上的播放已經 2 年了!當時引入的「時間線」及 Kang the Conqueror 的出現,影響了整個 MCU 作品。

Loki2

因此《Loki》第二季令很多人在期待,而 Marvel 的 Kevin Feige 在 Disney 首播發布會上確實宣佈《Loki》第二季和《Echo》(由 Alaqua Cox 領銜主演的 Hawkeye 前傳劇)的首播日期。《Loki》的第二季將於 10 月 6 日開播,而《Echo》的首季將於 11 月 29 日開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