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加入「對話鎖定」功能 讓你將機密收藏起來

whatsapp

WhatsApp 的用戶很快就能鎖定並隱藏一些對話內容,這要歸功於一個新功能。「對話鎖定」將把對話從 App 的聊天介面,移至一個只能通過密碼或生物識別(如面部識別或指紋)打開的新資料夾中。

347269686 257346423445190 8164259343162324942 n

WhatsApp 的母公司 Meta 稱「對話鎖定」為「另一層安全措施」,可以保護「您最私密的對話」並隱藏來自它們的通知。

Meta CEO 朱克伯格表示:「WhatsApp 中的新的鎖定對話使您的對話更加私密。他們被隱藏在一個受密碼保護的文件夾中,通知不會顯示發送者或訊息內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