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複利」的威力 Compound Pro 限時免費

d10f35a56a075923544d7513cee54417

據聞,愛因斯坦曾說「複利是世界第八奇跡,了解它的人可從中獲利,不明白的人將付出代價」。這句話是否出自愛因斯坦也許難以追查,但複利對財富增長的威力,卻不是人人了解,也不是人人善用。 利用複息疊加時間的雙重效果,即使微不足道的小資本也能滾存成可觀財富,難怪堪稱世界第八大奇蹟!

comp

這套限時免費中的《Compound Pro》 能夠讓用戶以視覺化的方式,呈現「複利」帶來的投資回報,用圖表將冷冰冰的數字具體化。用戶可透過設定不同的回報/利率,感受到隨時間的改變。

  • 應用名稱:Compound Pro
  • 應用類別:財務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