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Apple 已對 Reality Pro 做了充足準備

realitypro 1

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今天在其網誌談及 Apple AR/MR 頭戴裝置(傳聞名為 Reality Pro)的發佈預測。

realitypro

他表示萬眾矚目的 Apple AR/MR 頭戴裝置極有可能在 6 月的 WWDC 亮相,並認為 Apple 已對發佈此新裝置做了充足準備。

而他認為 Apple 將於 WWDC 發佈 AR/MR 頭戴裝置有利於 Apple 供應鏈股價。此新裝置物料成本中,除組裝外 (立訊獨家),最貴的前 5 名分別是 Micro OLED 顯示器 (Sony獨家)、雙處理器 (台積電獨家)、機殼 (長盈精密為主供)、12 顆相機模組 (高偉電子獨家)、與外接電源 (歌爾股份獨家)。

若考慮到對供應商的營收與利潤貢獻,高偉電子因營收規模最小故為最大受益者。若 Apple AR/MR頭戴裝置發佈優於預期,則頭戴裝置將很快成為消費性電子產業最重要的投資新趨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