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文字就能作曲 Google 發佈 AI 音樂生成工具 MusicLM

MusicLM2

Google 於今日推出一款全新的實驗性 AI 工具 MusicLM,此工具能將文字描述轉化為音樂。只要透過網頁、Android 或 iOS 上的 AI Test Kitchen 應用程式,用戶可以輸入如「為晚宴打造充滿靈魂的爵士」或「創作迷幻的工業電子音樂」這樣的提示,MusicLM 就能為你創作出數個版本的歌曲。

MusicLM2

用戶可以明確指定他們想要的樂器,例如「電子」或「古典」,也可以設定他們所追求的「氛圍、心情或情緒」,以此來修飾由 MusicLM 生成的作品。AI Test Kitchen 中的 MusicLM 版本將不會生成具有特定藝術家或人聲的音樂。

MusicLM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