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宣布將辭去 Twitter CEO 一職

Twitter

馬斯克(Elon Musk)近日在 Twitter 上宣布了一個重要消息。他表示,他已經聘請了一位新的 CEO 來領導 X/Twitter 公司,這位新任 CEO 將在大約六周後正式上任。

elon musk 2

而馬斯克的角色將由現行的執行長(CEO)轉變為執行董事(executive chairman)兼首席技術官(CTO)。他將主要負責監督產品、軟件和系統運維等方面的工作。

Twitter

雖然馬斯克在推文中並未提及新任 CEO 的具體名字,但這一變動顯然對 X/Twitter 公司的未來發展具有重大意義。在新任 CEO 上任後,馬斯克將更多地專注於技術創新和產品開發,從而推動公司在社交媒體和科技領域取得更大的突破。

去年 12 月,他曾表示一旦找到一個「笨到去接任 Twitter CEO」的人選,就會辭任 Twitter CEO,只管軟件及伺服器團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