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Ventura 13.4 RC2 登場 新功能一覽

ventura

早前,蘋果推出 macOS Ventura 13.4 RC,版本為 22F62,今天,蘋果再推出 RC2,版本為22F63,估計是修正一些漏洞所以在正式版推出前仍有 RC2 出現。根據蘋果 macOS 更新習慣,RC 推出後 1 至 2 星期內便會推出正式版,那就是最快下星期 macOS Ventura 13.4 便會正式登場。

ventura

而根據 macOS 13.4 的更新說明指出,這次更新重點如下:

- 解決了即使用 Apple Watch 的自動解鎖功能也無法登入 Mac 的問題。

- 修正藍牙問題,藍牙鍵盤在重啟後連接到 Mac 很慢的問題。

- 解決了一個 VoiceOver 問題,即在網頁上導航到地標時的問題。

- 修復了 Screen Time 設定可能會重置或者不會在所有裝置上同步的問題。

- 在 Apple News 的 Sidebar 中,運動新聞提供了方便的途徑,去查看你關注的團隊和聯賽的新聞、比分、排名和更多資訊。

- Apple News 中可以直接連結到比賽頁面,那裡你可以找到有關特定比賽的更多詳細信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