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d 向全球 180 多個國家及地區開放 為何香港及歐盟也不包括在內?

bard

Google I/O 中已宣佈 “ChatGPT” 對手 Bard 無須再通過 Waiting List 來申請試用,即日起已向全球超過 180 多個國家及地區開放。不過,有香港用戶表示,仍無法使用 Bard。事實上,香港已無法使用 ChatGPT,除了使用 VPN 外,就只能使用 Poe 等應用。對於香港無法使用 ChatGPT 及 Bard,暫時仍未有一個官方的回答。

bard main

不過,除了香港無法使用,歐盟成員國原來也不在 Bard 支援的地區,雖然也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但推測這可能是因為歐盟的通用數據保護法案(GDPR)的風險,Google 對 GDPR 感到擔心,所以仍未讓歐盟成員國使用 Bard。

另外,Bard 已支援日語和韓語,並將很快支援到 40 種語言(包括中文)。

w12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