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強制要求停用 AdBlocker 否則不能看影片

YouTube

近日,YouTube 正測試封鎖使用廣告過濾器的瀏覽器觀看 YouTube,除非升級到 YouTube Premium 否則就必須關閉廣告過濾器。據 Reddit 用戶發現,YouTube 近日突然彈出一個提示,警告用戶 「廣告阻擋器是不允許的」。當中的警告指出「我們注意到你可能正在使用廣告過濾器。廣告讓全球數十億的 YouTube 用戶能夠免費觀看影片」。

YouTube

對於接收到此通知的用戶,有兩個選擇:一是停用他們的廣告過濾器,接受看 YouTube 的廣告,二是考慮訂閱 YouTube Premium 以去除所有廣告。當中更告訴用戶,如果訂閱 YouTube Premium 除了可享受無廣告的體驗,而創作者仍可以從你的訂閱中獲得收入。

YouTube ban adblocker

YouTube 發言人已確認了這項「實驗」,並表示:「我們正在全球範圍內進行一項小型實驗,敦促開啟廣告阻擋器的觀眾允許 YouTube 顯示廣告,或者嘗試 YouTube Premium」 。目前尚不清楚 YouTube 在哪些地區啟用這個警告,或者會否阻止所有使用廣告過濾器的人看 YouTube 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