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之選 Google Pixel 7a 正式登場

pixel 7a main

近年,Google 除了有 Pixel 系列旗艦機外,到了Google I/O 也會發佈一款性價比相當高的 a 系手機,當中會使用去年旗艦機的設計,換上較相宜的配置,然後用一個吸引的定價來吸引追求性價比的人士。Google 於去年 10 月發佈 Pixel 7,而在 Google I/O 2023 就到 Pixel 7a 了!

pixel7a family

配最新 Google Tensor G2 處理器

Pixel 7a 使用 Google Tensor G2 Titan M2 處理器,跟 Pixel 7 及 Pixel 7 Pro 相同。它配 6.1 吋 OLED 螢幕,解像度達 1080X2400 (429PPI),最高 90Hz。記憶體為 8GB LPDDR 5,儲存空間為 128GB。電池容量為 4385 mAh,足夠使用 24 小時。機身使用鋁金屬物料,分別有淺海藍、石墨黑及雪花白可選,防塵抗水等級為 IP67。

pixel7a hand

出色的拍攝能力

Pixel 7a 跟 Pixel 7 同樣有雙鏡設計(Pixel 7 Pro 配三鏡),但廣角鏡使用 6400 萬像素(ƒ/1.89),比 Pixel 7 的 5000 萬像素高。超廣角鏡像素為 1300 萬像,也比 Pixel 7 的 1200 萬像為高。至於前置定焦鏡頭方面,像素也是 1300 萬像,較 Pixel 7 的 1,080 萬像素為高。

pixel7a water

定價相宜

Google Pixel 7a 定價方面,美國為 US$499(約 HK$3,900),而台灣官方價則為 NT$14,990,最早出貨日期為 5 月 15 日。香港區依然沒有提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