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 Pixel 平板 Pixel Tablet 登場

ca8e1251b68aa71ea827e508f6a37309

今天,Google I/O 2023 裡 Google 正式發佈 Pixel 系列首款平板 – Pixel Tablet。這不是 Google 首次推出平板,事實上早於 2012 年,Google 已有 Nexus 平板,但在 2014 年更新後已經停產多年。今次,Pixel Tablet 是 Google 重返平板市場的第一擊。

pixel tablet main01

11 吋平板 Pixel Tablet

Pixel Tablet 使用 10.95 吋 LCD 螢幕,解像度為2560X1600(276ppi),螢幕比例為 16:10(iPad 則為 4:3),那就是 Amazon Fire HD 的比例,亮度為 500 nits。

pixel tablet main02

使用 Tensor G2 晶片

Pixel Tablet 跟 Pixel 7a 等最新的手機同樣使用 Google 自家的 Tensor G2 晶片,記憶體則有 8GB LPDDR5,容量分別有 128GB 及 256GB 可選。後置拍攝鏡頭為800 萬像,看來效果不會太好。而前置鏡頭也是 800 萬像,位置放在左方,方便進行視像會議。

充電座結合揚聲器

這次 Pixel Tablet 將充電座結合揚聲器,提供 15W 充電,而揚聲器則有 43.5mm,當平板結透過當中的磁力介面連接後,就可以加強平板的音響質素,對看影片、聽音樂也很有幫助。

docking02
docking03

價格跟入門版iPad 看齊

Pixel Tablet 在美國定價方面,128GB 為 499 美元,256GB 則為 599 美元。這個價格已包括了充電座揚聲器 Docking。其定價跟入門版 iPad 10 代 64GB 同樣是 4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