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The Sims 4 冒險生活》同捆包限時免費

the sims 4 the daring lifestyle bundle

本週 Epic Games 要送出知名遊戲《The Sims 4》的附加內容「冒險生活」同捆包,直到 5 月 18 日 23 時止,你能夠在該平台免費領取,藉此一併獲得《The Sims 4 叢林探險》擴充包、《The Sims 4 豪華派對組合》和《The Sims 4 時尚街區套件包》來展開冒險。

the sims 4 the daring lifestyle bundle

《The Sims 4 叢林探險》

探索獨特的荒野景色、面對叢林考驗,並發掘神廟、受詛咒的遺跡和寶藏。體驗瑟瓦多拉達的文化和風俗,大啖在地美食,並學習新舞步!

《The Sims 4 豪華派對組合》

有了《The Sims 4 豪華派對組合》,你的模擬市民更顯得花枝招展!使用各類奢侈的裝飾來辦場豪華派對。用耀眼的晚禮服和別緻的正裝來升級你的模擬市民的衣櫃。別忘了在任何活動中擺出全新自助餐桌作為完美壓軸並讓模擬市民品嚐可口佳餚!

《The Sims 4 時尚街區套件包》

用以來自孟買的潮流設計為靈感的《The Sims 4 時尚街區套件包》收藏來擴展你的風格。豐富的色彩、經典的剪裁和對比強烈的圖案,為每件物品注入活力與能量。結合帶有傳統細節的個性單品,打造專屬於你的全新風格。

《The Sims 4 冒險生活》同捆包 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