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d 能力大提升 加入更多新功能

bard

AI 是 Google I/O 的重心,而作為對抗 ChatGPT 的 Bard 也宣佈加入多項新功能。現在,Google 以 PaLM 2 這個更強大的大型語言模型,持續進行升級優化。Bard 的數學推理技能和編程能力已經大大提升,而當中的編程功能更成為 Bard 最受歡迎的功能之一。

bard

取消等待名單 支援 40 多種語言

Bard 正式在今天取消「等待名單」,同時 Bard 將開放給超過 180 個國家和地區。而今天起,Bard 已支援日語和韓語,並將很快支援到 40 種語言(包括中文)。

bard language

加入視覺元素

Bard 的回應和提示將更具視覺元素,例如你問道:「新奧爾良有哪些必看的景點?」除了文字回答,還將有豐富的視覺效果以增加探索的深度。

bard visual main 1

編程更方便

Bard 將開發人員的反饋融入,例如將推出的 Dark 主題,以及與合作夥伴 Replit 一起提供的代碼導出功能,這樣就能更方便以 Bard 進行編程。

bard code

Google Maps、Gmail 輸出

另外,用戶更可在 Bard 應用到一系列 Google 服務 —— 如 Docs、Drive、Gmail、Maps 等。此外,你將始終能控制你的隱私設置,自主決定如何使用這些工具和擴展功能。

bard show map

支援 Adobe Firefly 生成圖片

在未來的幾個月裡,Bard 將 Adobe 的創新生成 AI 模型—— Adobe Firefly 整合,讓用戶能快速輕鬆地將自己的創意想法轉化為高質量的圖像。

bard ima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