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羅遊戲新作《探險頑皮動物園》讓你打造專屬夢幻園區

ZooParkStory banner

開羅遊戲全新作品《探險頑皮動物園》現已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推出,玩家將在遊戲中扮演動物園的管理者,經營一座屬於自己的夢幻動物園。並負責動物的飼養、環境建設、客人的接待以及財務管理等多個方面,從而吸引更多的遊客來參觀。

ZooParkStory icon

遊戲中,你可以前往草原、寒冷地帶、叢林等不同的地方去探險,尋找新的動物。當發現新的動物,就可以將牠們帶回動物園,為牠們建造適合生活的養殖場,並且餵食、照顧牠們。如果能夠提供足夠舒適的生活環境,動物們就會健康成長,甚至會繁殖後代。

除了照顧動物,還需要考慮到客人的需求。設置長椅、休息區、熱狗販售店等設施可以讓客人在動物園裡玩得更加愉快,並增加動物園的收入。而且,你也能夠送禮物給動物來增進彼此的感情,例如適合不同動物的蘋果、樹果或肉類等。

努力靠你的經營技巧打造五星級動物園,吸引更多的遊客來參觀你的成果吧!

  • 應用名稱:探險頑皮動物園
  • 應用類別:經營模擬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