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克伯格首次參加巴西柔術比賽即奪金牌

053ed27da6241f533daf47f098bd5e79

上週六,38 歲的 Meta CEO 朱克伯格首次參加了在加州紅木城舉辦的柔術比賽,並以 Guerrilla 柔術團隊成員的身份,分別奪得金牌及銀牌。

他在 Instagram 跟粉絲分享了這個驚喜的消息及一些比賽照片,並表示「第一次參加柔術比賽就為 Guerrilla 柔術團隊贏得了獎牌。感謝 @davecamarillo、@khaiwu 和 @intense0ne 的培訓!」

專業格鬥家 Khai “the Shadow” Wu 是朱克伯格的教練之一,在評論中也對他表示祝賀:「昨天能親眼看到 Zuck 參賽真的太壯觀了。每場比賽都不容易,所有成果都是努力爭取來的。很榮幸能夠幫助指導他並提供建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