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平台《Forza Horizon 5》《Pathfinder》歷史新低價

SteamSale230509

今日在 PC Steam 平台,有多款大作推出了歷史新低的特惠價格,其中有知名賽車競速遊戲《Forza Horizon 5》、美式 RPG《Pathfinder》、驚悚釣魚冒險遊戲《DREDGE》、開放世界動作 RPG《中土世界:戰爭之影》、潛行動作遊戲《HITMAN 3》以及開放世界生存動作遊戲《Dead Island》等等。

SteamSale230509

而與過去最低價相當的特價遊戲陣容裡,特別值得一提的有合作休閒遊戲《Overcooked! 2》、類魂 2D 動作遊戲《Blasphemous》、開放世界沙盒遊戲《The Planet Crafter》與知名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POSTAL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