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黑暗 Roguelike 角色扮演遊戲續作《Darkest Dungeon II》現已於 PC Steam 推出

DarkestDungeonII banner

《Darkest Dungeon》是款迥異於一般角色扮演遊戲的作品,不僅畫風晦澀,內容設計更讓許多玩家感到折騰。不過這款遊戲卻在逾 10 萬筆評價中拿下超過 9 成的好評率,在同類型遊戲中是獨樹一幟的存在,也是鶴立雞群的作品。作品自發售至今已 7 年有餘,如今開發商 Red Hook 工作室終於推出了續作《Darkest Dungeon II》,並承諾將在日後新增更多內容。

DarkestDungeonII banner

Red Hook 工作室說明,在前作推出後,他們陸續於遊戲內加入了新事件、模式與敵人。而《Darkest Dungeon II》也將仿效這種模式,在日後新增各種內容。遊戲發售之初,則會包含 12 名可遊玩角色、包含 5 個章節的完整故事,冒險中,玩家將率領一支由 4 名英雄構成的隊伍,試圖抵達山頂,與最終魔王爭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