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面板分析師:iPhone 16 Pro 系列型號將搭載更大尺寸螢幕

LargeriPhone

知名面板分析師 Ross Young 日前向國外媒體 MacRumors 透露,即將於 2024 年推出的 iPhone 16 Pro 系列型號,會搭載比當前同型號手機更大的螢幕尺寸,iPhone 16 Pro 與 iPhone 16 Pro Max 將分別有著接近 6.3 吋和 6.9 吋的螢幕。

iPhone

至於今年的 iPhone 15 Pro 系列型號預計不會有螢幕尺寸上的變動,換言之,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將維持既有的 6.1 吋與 6.7 吋螢幕。

如果此消息屬實,意味著明年的 iPhone 不但將搭載有史以來最大尺寸的顯示器,可能連裝置本身的大小也會進一步提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