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望鏡頭技術只會出現在 iPhone 15 Pro Max 

iphone cam

潛望鏡頭技術將會在今年的  iPhone 15 時代出現,而網上爆料大神 @URedditor 透露,潛望鏡頭技術僅出現在 iPhone 15 Pro Max 型號上。

iphone cam

這款潛望鏡頭利用稜鏡及多個透鏡相互配合,讓光學變焦能力大幅提升,卻又不致增加手機厚度。@URedditor 表示,他們「終於收到了獨立確認」,證實潛望鏡頭將僅限於 iPhone 15 Pro Max 型號。然而,該名爆料者並未進一步透露詳情,僅表示「目前尚不能公開更多信息」。

不過,對於一名關心攝像頭布局變化的粉絲的提問,@URedditor 回答說:「並無太大變化。」

潛望鏡頭的傳聞已盛傳一時,先前均稱會搭載在 Pro 系列機型上。2022 年 7 月,知名分析師郭明錤表示,iPhone 16 系列可能全線擁有潛望鏡頭。然而,到了 2023 年 1 月,郭明錤改口表示,僅有「最高端機型」的 iPhone 16 系列會搭載潛望鏡頭。

爆料者 @URedditor,又名「Unknownz21」,雖然爆料履歷不長,但準確率相當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